close

我是步步入坑而且是很新的很新的新羊,我10/10連假才剛看步步,一看不得了…怎麼那麼好看,馬上入王昭的坑…連假三天把步步前幾集補完後,就一直瘋狂的估狗<李準基>

天啊………他會唱歌、會跳舞、某天我聽完lost frame覺得不可思議他不是演員嗎?怎麼那麼會唱啊,而我有一種感覺,天啊……這麼優的人我錯過他10年…(2006年王的男人我有注意到他,但沒追懊惱)懊惱是因為10年的東西我要補課補好久…對了還有一點我好欣賞他拍戲中武打戲全部自己來,沒用替身的,來帕仆啊....太全方位了吧~

  他是一個很認真的人,拍戲也是超拼命,他明白粉絲想看他的心,所以辦FM,他的FM不是唱兩首歌,跟大家聊聊天而已,而是認真規劃把最好給粉絲,這麼認真的他,叫人不愛他也難~

 

10/19看到消息….他要來台灣了….我才剛入坑9天…才9天…聽到這消息我好驚訝…驚訝的程度大概就像是看到驗孕棒的二條線一樣久久不能相信,這是真的嗎~

1019.JPG  

 

但那時我只有想去,沒有一定要去的想法,畢竟人母、人妻還是需要有諸多考量的,後來朋友貼給我一段話,蔡康永說過:如果真的很愛這個歌手,一定要去看一場他的演場會,因為,不知道他會紅多久,我想了一陣子決定我一定要去不然我會後悔,我不是擔心他還能紅多久,我是擔心我還能追多久,他隔七年才來,我年紀也有了,還能追多少年呢,當下決定拼了 

搶票是另一個辛苦的故事,搶票當天我除了自己搶票也謝謝Lisa義氣的幫我搶票,更謝謝璐媽的票才能讓我能這麼近的看到他~愛妳們~~

   時間快到時我越緊張,越不安,因為歌我都不熟,除了聽歌我還把錯過11年的戲跟影片一直補,但還是補不完,天殺的我真的好慌啊,看大家做禮物,我什麼都不會…..但我還是決定我做點什麼..於是在跨年當天我買好了材料,開始動手做,做御飯團的logo應援板,用卡典西德慢慢割慢慢的剪,慢慢的重組黏貼,一塊應援板做到我真的虛脫,邊做邊看SBS的頒獎,1/1我終於完工了,好不可思議…我的手工魂居然還在…(↓這是半成品)

IMAG1112.jpg  

 

1/7他來了,因為我決定住一晚所以1/8-9不在,所以我1/7在家好好的陪小孩,但我手機不離身一直看直播跟BAND…滿滿的羨慕…..(我的雙包SORRY吶… 

 

1/8進入主題 由於本人看完有點失憶所以順序會有點顛倒XD 

    1/8一早就跟LISA坐車到台北,到會場大概一點半,先去排隊領應援的東西,前100名有小禮物哦…是什麼呢…將將是歐巴的巧克力,超開心的啦,接著就是開始領東西…拉著LISA四處走領東西,拍照…….場外風好大辛苦御飯團的工作人員辛苦的發作手幅跟彩帶~~~謝謝妳們~

CIMG3973.JPG  

PhotoGrid_1484296777325.png  

   時間過的很快一下子來到了入場的時間,場內好熱好熱….在場內跟璐媽相見,先送上枇杷膏,不要笑…這東西很重要…….我旁邊是一個男生坐的,他陪女朋友來,我一度擔心我沒法放開尖叫,後面證明我沒在理他,哈……………後來來了一個妹妹找我,她說謝謝我的票讓她能進場,別說謝啦,因為我們都是小飯團互相幫忙應該的~

 

    終於來到了緊張的時刻…燈光一暗放歐巴錄的注意須知實在太好笑了啦,手機不是關震動,要關機不然就會錯失看準哥歐巴,哈.....他真的很綜藝咖,突然音樂一嚮,出來了一群人在跳舞我以為只有舞群,後來仔細看有個帶金色面具的(1/15的今天我才知道,金面具不是歐巴,切~那是誰在舞台換外套的,認錯人去面壁),媽啊…真的要專心看不能分心,因為不小心會漏看,但我還是分心的轉頭看,天啊....一片粉紅海超美的,椅子根本不是拿來坐的….因為一開場大家就全站起來了,歐巴唱到我最愛的lost frame時,我真的好開心啊,我能現場聽到他唱這首好像做夢哦,我直接扯開喉嚨大聲的尖叫………唱完歐巴把外套脫了還解扣子…媽啊,你也太會撩妹了吧,彎腰還手擋胸前,放開你的手,哈…歐巴看著大家,看的出他真的很驚訝一直說OH MY GOD,因為他隔了七年才來,當他看到滿滿的粉紅燈海,心中應該很感動~而且歐巴很有誠意的講中文哦,要用心注意聽才聽的出來,哈………中場休息跟璐媽坐下來第一件事就是,拿枇杷膏出來吃…因為才開始就叫到喉嚨痛了,所以枇杷膏是看歐巴必備的~

IMAG1364  

      說真的當天的尖叫聲真的不是蓋的….超震撼的,所以歐巴說台灣是巡迴中最熱情的,香港場的要有壓力了,可見大家真的有用生命在尖叫,歐巴換好衣服後重頭戲來了到底歐巴會走那裡呢?我跟璐媽說他若從我旁邊走我會拉妳一起去,她卻說我會把妳推出去,因為妳太瘋狂了,牙啊~~~~這麼說我好害羞啊,但天不從人願他從去另一邊,我就坐著看著螢幕滿滿的人頭中找他的頭,哈…但我只看到保鑣的頭~

忘了在那段台下的飯團要他把衣服脫掉,他居然拿台上的棒棒糖要打她,還說你們好奇怪,講中文哦…超可愛的你到底那學這句的,真的好好笑,…看他跟飯互動真的很好笑~歐巴說他死之前給我們看他的腹肌,他自己說的哦...筆記記起來....

歐巴用中文說要跟我們撒嬌一下…想說撒嬌???結果他開始跳TT真的好可愛,臉部表情超多的,真的是超可愛的,接著大家喊安可他把扎進去的衣服拉了出來,又跳一次媽啊....他露腰了.....現在的他真的很瘦很瘦~是極品,擦口水~

     大辣的音樂嚮起,開始拿著手幅跟著音樂跟他合唱,說真的大合唱的聲音超震撼的啦,我每天都三公雞就是為了今天,最後燈光一暗影片最後一句〔如果你我在不同的世界那我就去找你,我的樹兒〕,眼淚都快噴出來了,因為一直覺得步步沒在現代相遇是一個遺憾,但驚喜來了IU是嘉賓,我想這是準要給我們的驚喜,讓我們在現場看到了四樹現代相遇的場面,我心中已無遺憾了……IU還特地接了長髮…好有心啊…(因為IU出來我太開心手舉太高擋到後後排的飯,不好意思我太開心了)所以IU唱三吋天堂我就默默把手幅捲起來了~

  歐巴說因為拍步步時他年紀最大所以他就努力的減肥,2015年12月還肉肉的他到拍步步時真的瘦好多,前陣子更瘦,台灣場長肉了好看很多,整個就是愛心眼在看他XD…

 

   歐巴開始唱THANK YOU後,應該是接著要唱NOW吧,但他突然停下來講話舞群也停在台下幾秒後才下台,歐巴還笑說他的舞群捨不得下台,是你突然停吧讓他們不知所措, 接著唱NOW…我們的功課就是最後一段跟著歐巴唱,歐巴唱到最後一段時,突然好大聲的五粒咖七五狗,咖七雞ㄍ一狗........大家瘋狂的邊唱邊跳超HIGH的啦,我跳到一度停下來時發現TICC真的在搖,超酷的啦,唱完後歐巴他居然清唱我們就接唱NOW…他好像玩上癮了一樣我們就很配合他一直唱 NOW…NOW.NOW.NOW.NOW….NOW到我快沒聲了….

 

  他真的很有心一直穿串中文,問我們辛苦(幸福)嗎?,我們回幸福...接著跟我們說結束了,我們回家吧,歐巴:大家有沒有時問  飯:有 歐巴:有? 真的嗎? 歐巴:我沒有時間(一陣慘叫) 歐巴:大家準備好了嗎 飯:好了 歐巴:我沒有準備,做勢要往旁邊走...大家用尖叫把他叫回來~歐巴說再玩一下好了...

 

  一直在期待歐巴唱什麼中文歌,音樂出來…疑什麼歌,你問我………我想很多飯團跟我一樣心想著不會吧,怎麼又是月亮代表我的心,但三秒後跟著一起唱,很好聽的大合唱,唱完…笛子聲……沙密小星星……我眼睛瞬間變小,心想怎麼會是唱兒歌咧,但聽到~~~怎麼去擁有………眼睛瞬間變牛眼……他唱五月天的歌,由於本人很少聽歌,我知道這首歌但不熟,但也是跟唱,覺得歐巴你也太有心了吧,這歌當下聽我只有感動,並沒有想哭~在理性什麼…..

   後來也歐巴退場後,螢幕開始放影片,真的是厚…你很會吶…真的超會,要大家用力的尖叫,接著安可出場時一連跳了bb的舞曲,說真的我沒看過其他場的,但我覺得他跳的好用力,舞步動作都好大哦…真的超用力的,因為我坐九排我告訴自己看他就好不要被大螢幕拉走,所以我好專心看他,他真的用盡全力在跳舞,只為了我們,結果跳完他說累死了…拿著水瓶說這要怎麼喝啊,接著喝了幾口水…他又就開始撩妹模式…水是往身上倒的,倒了一瓶一又一瓶…全身濕答答的他,頭髮往後一撥……………要死啦………………快叫救護車…………後來前排的飯給他衛生紙還來還有拿周邊毛巾給他,他拿起來用韓文說我比較喜歡濕濕的,我們也喜歡你濕濕的(笑..…接著開始講話沒多久他踢踢腳說他抽筋了,以為是小抽筋後來真的很痛都坐下來,接著高大保鑣出來幫他按摩,可以看的出來他真的很用力在跳,好不捨啊~~

   處理好抽筋他說這首歌因為前幾場因為時間的關係沒唱,而且這首歌七年前來台灣,是粉絲唱給他的聽〔愛情傻瓜〕又是另一個驚喜,媽啊……下腰a…他幾歲了還有這等功力,帕仆啊……我相信現場七年前在ticc的老飯聽到這首歌會有很深很深的感動….

  快尾聲了,其實我有點緊張,因為together 怎麼還沒出來啊我們的粉紅彩帶海啊…..才擔心完音樂就出來了我楞了一下…….聽到愛情這個字是很偉大腰彎找包包的彩帶啊,快快快纏好,右手彩帶左手手燈兩手一起來,一直要自己別丟錯手不然前面的就gg開始唱到變音那段時…together    together   together  我丟啊現場的金色彩帶居然同時噴出….因為我在前面我沒法看到彩帶海,回來看天啊好美哦後來歐巴開始發射禮物,我只看到空白飄的塑膠袋……事後才知道是送手幅就這樣到了演唱會的尾聲……歐巴跟舞群一起鞠躬,當他大喊我愛你們感覺心中有滿滿的不捨,像夢一樣我這個幸運的新羊在入坑不到三個月我居然就看到帥氣的你,我真的好幸運好幸運謝謝你沒忘記台灣記住在場內你高舉的打勾勾的手跟我們約定要再來~~~

   結束後跟璐媽大大的擁抱再次謝謝她我才能在那麼前面的位子看歐巴,約好明年要再一起看…我愛妳璐媽~~~~

CIMG3982.JPG  

 

   結束後跟Lisa 到通化夜市買吃的,我:姐我們來喝酒 Lisa:好啊買一手 我:一手妳知道有幾瓶嗎…Lisa:那買一瓶…………………….紅酒 我:我很久沒喝我要喝有水果口味的那種…

IMAG1314.jpg  

    回到民宿梳洗好開始吃鹽水雞,喝著酒, Lisa突然說包子媽,謝謝妳…謝謝妳帶著我一起衝.....讓我開始大哭,我結束後都沒哭了,但她的謝謝讓我大飊淚,從來不知道小小的我居然有力量能去幫助別人,謝謝我的衝勁讓我帶著Lisa一起衝還沒有迷路

Ps. Lisa本來不去的因為我鼓勵她,也跟她給看蔡康永的話她才決定跟我一起衝~

可以不要在我吃東西的時候跟我說嗎…害我哭的亂七八糟的~~~

 

1/9送機記…

1/9在民宿裡跟LISA聊天吃早餐,遇到了侯小豆小飯團一起聊天…後來又有飯團來吃早餐好有緣先拍照再說,後來跟LISA決定先殺到機場,一路走啊走…居然走過頭走到了君悅大門 @@歐巴住這耶…我吸~~~~~~~~~~~管他的霾害,吸完趕快回頭找公車站牌XD

IMAG1322.jpg  

到了機場已中午但無心吃飯在二樓等著,拿著應援板日本人也用英文問,指著我的板子問誰,我說李準基…帥…她笑著用英文說哦…李準基.#^#&#,韓國人也說啊…Lee joon gi,牙啊……………拍勢我聽不懂我只會講國台語XD,連台灣人都問我們在等誰,後來被保全驅趕…後來大家就攻佔了翰林至少包了半場的翰林,都是飯團….二話不說繼續拍大合照….時間過的很快大家聊著天一下時間就到了下午五點,大家到外面等,人越來越多,我排在第二排…..本來都好排好好,後面就....

前方一陣騷動後,看到了歐巴,他好親切慢慢走……..慢到我的面前….媽啊…..太近了,我165公分雖然我在第二排,但前面的人比我小隻,所以我在他慢慢走過我面前時我是呈現無障礙的看到他…連保鑣也沒擋住我,耶~~~好幸運,我看到那麼近的他我叫了歐巴…揮著我的應援板,神奇的是…他抬頭看著我的應援板點點頭微笑著,看著我伸高高的雞爪要跟我握手時,心想天啊…………我怎麼那麼幸運的跟他握到手了嗎,但一瞬間~~~林阿嬤咧,我被突然冒出的人把我擠掉了,我錯失了跟歐巴握手的機會,但我倒一邊時我手還是高舉著,他的手又過來了,*的咧,我又被擠掉了,人往旁邊一倒手也歪了就但很幸運的右手食指跟中指往他的手摸了過去,擠我的妳出來我不打妳的臉,由於沒心理準備看到那麼近的生人,我一度大當機...

回神後....快拿相機起來錄影…..雙手足足舉了二分多鐘,當我1/10回到家看相機的影片我哭了,因為他有看到我耶……為什麼我說他有看到我,而且百分之百肯定,因為身高的優勢,手一舉應援板變超高,連前面手拉拉的工讀生都沒擋到我,後來跟大家唱著知足時,看著他比愛心,跟著歌聲揮著雙手,他臉上一直微笑著,在現場跟大家一起唱知足,那份感動比我在1/8聽到他唱更感動,看著他送飛吻,漸漸的消失在人海之中,心就像被掏空了一樣……歐巴辛苦你了,走的那麼慢,為了就是讓我們好好的看你吧…沒多久歐巴就更新IG,再次覺得感動~

送機完其實心情真的很低落,和飯團聊天,眼淚都快掉下來,真的滿滿的捨不得,可愛的蕉姐自己也強忍著眼淚,要大家別哭,因為一人哭大家會跟著一起哭,那樣桃機會淹水,帶著低落的心情坐高鐵回家,結束了我的圓夢之旅~

    

 這張雖然歐巴小小的但我相信他有看到我高舉的應援板~

CIMG4046.JPG  

 FB_IMG_1484323727314  

 

辛苦做的應援板稱不上完美,但是我用心做的~

IMAG1335_mh1484289132222.jpg  

果然見一次生人誤終生啊…1/10看到任何相關的影片,我就哭,連下班開車回家邊開車邊聽知足邊哭…這種失落感要多久才能恢復啊…

謝謝飯團施麗綺製作的影片,邊看邊掉淚真的有滿滿的感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Ttz2oAtX8Y

 

 

 

[觀後感想]

1.看到生人不要暴動只要站好,手舉高,手掌打開,對要打開你就有機會,手掌打開他只要手扣下來就十指緊扣了,我沒打開所以被擠掉我若打開應該有機會扣到,但往事不要再提...屁我要提到爛....害我沒握到...

2.不管妳再怎麼想送他禮物….用丟的就是不對的,即使他收到,那份義也不同了

3.看演唱會跟送機當跑趴一樣隔天痠到全身分解是正常的

4.看完生人入坑躺平躺好…出不了坑了…生人真的有毒啊

5.歐巴本人真的就像綜藝咖真的超好笑的…謝謝你對粉絲那麼的好,真的是粉絲傻瓜

6.媽…謝謝妳把我生的那麼高,真的謝謝妳,讓我無障礙的看到歐巴...

7.謝謝我的壞朋友,謝謝妳在我猶豫要不要送機時叫我衝了

8.謝謝御飯團的團長.副團長…所有的工作人員和小飯團,謝謝妳們,我以身為飯團為榮,一起經歷的事,我一輩子忘不了~

9.看看我這次滿滿的回憶還有禮物~

CIMG4075.JPG  

HBGC_20170111091717.jpg  

 

感謝妳收看我的心得雜記……….

 

PS.因為演唱會不帶小孩去,我的大寶貝跟我說媽媽因為我還小不能去看演唱會對不對,等我高中我們再一起去看,我當下好想哭,妳才五歲怎麼那麼懂事啊,我跟她打勾勾,妳高中媽媽一定跟妳去看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