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8 今天是在韓國的最後一天,我們今天的行程就只有一個就是去梨花大學當觀光客

    因為昨天回來太晚,不好意思整理行李,買回來的伴手禮實在太多了,天啊~下次請不要還人情債了,這些東西真的噴了我好多錢啊,回到正題,一早梳洗好,就開始拆盒入箱,本人非常認真的裝著我的戰利品,此時默默看著TINA,她只要把行李箱打開把東西放進去,好了,她收好了= =”,我只好加速的把東西一件一件的塞到我的行李箱,因為行李箱真的爆了,我只好把那條被我跳破的褲子丟到垃圾筒,以為沒人看到想不到居然被TINA看到,我的老天鵝啊~~戳瞎妳的雙眼~

  終於整理好行李了,我說我塞的好亂,TINA說不會啊我覺得妳好會塞哦,她整個在旁邊欣賞我塞東西,哈。。。整理好行李後大伙去退房,我推著我的行李箱到櫃檯,我看到有體重計跟老闆用比的表示我要秤重,老闆比個OK手勢,接著就拿一個體重計到放行李的房間,他先量體重後來再拿我的行李,看一下OK,沒超過30公斤,出來TINA說妳能跟老闆溝通哦,我說沒啊我用比的,哈哈哈~~~(覺得我好強哦…)

   出發我們去梨花,馨穎跟傻傻二個是今天中午的班機,所以就只剩我們幾個一起去梨花啦~有點失落~

  到了梨花我突然看到對街有一個賣飯團的,居然戴飯團的帽子耶,我跟TINA說我想跟她拍照,她說我去跟他說,拍完合照,傳到首爾房,咱們美麗的阿妮塔幫我們修圖,哈哈哈。。。。。。。。。。如果這是真的就好了~可惜啊~

19748.jpg

 因為還有時間大伙又進去美妝店掃東西啦,我們這團實力堅強啊,在路上看著韓妞們的穿著跟打扮其實也是很不錯的~接下來我們 就小心翼翼的進到梨花快速的拍照就準備閃人了,因為有立牌子觀光客不能進去,但我們進去沒被攬下來,喝家在,順利的拍到教堂,結果那個梨花牆要離開時說要去拍,結果又忘了= =”真的有夠撲龍共~因為我們大概要坐中午左右的機場巴士到仁川機場,所以很快速的就離開梨花啦,這很多店耶,但沒機會逛,實在可惜啊,但也沒法逛了,因為我身上的韓幣都花光光了

0418梨大+回家_170907_0008.jpg

0418梨大+回家_170907_0009.jpg

CIMG4849.JPG

CIMG4858.JPG

CIMG4864.JPG

IMAG2279.jpg

 回到機場拿了行李,我才剛走出來,老闆突然追出來,我滿頭?????接著他拿著量尺,量一下我的行李說KING SIZE,OKOK…我還一頭霧水聽不懂,TINA就一直笑,說老闆說我的行李箱是KING SIZE…..哈….真不好意思被誇獎,幸好民宿離機場巴士站很近,不用再扛行李箱去搭地鐵,謝天謝地謝李準基啊,再搬我會起笑啊,結果我的KING SIZE苦了司機阿伯,他拿別人的都OK,拿我的就發出哦修的聲音,米阿內真的很重哇栽~~

 坐上車我居然睡死,一路睡到機場,沒法在韓國這幾天睡的時數太少了,讓我一上車就睡死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程很快就到了,心悶悶的,因為我們要離開了,離開李準基的國家了,哭~~~~,但心裡還是想要快點回家看我家那兩隻蕭遙的雙包。

IMAG2288.jpg

  到了機場發現櫃枱還沒開我們就決定先去用餐,到了機場二樓用餐,一群人好感動,因為我們終於吃到白飯,沒看錯是白飯,我這幾天除了沒吃到什麼菜,真的都沒吃到白飯耶,天啊~~~~~~那我在韓國到底吃什麼,自己往前看啊,哈哈哈,吃飽敏兒跟JOJO也隨後來跟我們會合,我們吃飽就先去CHECK IN啦,這又是一個無敵烏龍的開始~
    

IMAG2291.jpg

IMAG2292.jpg

   因為WENDY跟TINA在另一邊的櫃枱,我跟婷一邊,其實我好挫哦,因為。。。。。。。。。。。他講什麼我一定聽不懂啊,果然。。。被地勤問一堆我一直蛤啊。。。蛤啊。。。。他問什麼我就蛤什麼。。。後來連旁邊的櫃姐都笑翻,笑三小啦,我真的聽沒啊,後來地勤弟弟才擠出生硬的中文說打火機~沒有……..一連串的蛤蛤之後,行李要送入秤重了,這時TINA走來,我簡直看到救星一樣,結果靠杯我看到出現34公斤,我看著TINA又看著地勤擠出一句Wait,早上民宿量沒有超過三十啊,怎麼現在變34,地勤才說我是跟婷一起的,靠腰啊害我還擠英文出來講,嚇死我的毛了~

 要進入海關,一走X光門,嗶嗶嗶~~~我被請到旁邊,被女警搜身,幸好沒事~~

 以為蠢事就沒了嗎?屁咧最蠢的在後面,進到機場就開始亂逛,幸好我沒錢了,不然我在這一定會狂敗,挑了一個洗面乳送婆婆,謝謝她這五天幫我顧雙包,跟TINA說昨天傻傻好好笑哦,要換搭機場巴士的錢,還拿1000(台幣)去換,TINA:疑這趴我在啊,她接著大笑,我才驚覺靠~對厚我昨天跟她一起行動的,系咧北七沙密啦(自己已嚴重內傷),大家分散逛完後,到星巴克集合,因為有人要買飲料,我就把我的隨身行李放著,去上廁所,上完回來,買飲料的也買好了,我就拿著行李說走吧~~~~~~婷:那是我的行李,我:@@............................................像被雷打到,一看真的~~~到底是怎麼了,為什麼我能拿別人的行李拿著這麼自然啊,添共北伯啊~~~~~~~~瞬間被自己嚴重打敗(已吐血狀),在機場笑趴在地,久久無法站起,笑到噴淚,真的太蠢了啦~~
  

0418梨大+回家_170907_0013.jpg

0418梨大+回家_170907_0014.jpg

  一陣狂笑我們就準備登機了~結果我等坐到飛機才發現,我本來要在機場買泡菜也忘了,哭~~~~我要吃韓國泡菜啦
 

0418梨大+回家_170907_0015.jpg

CIMG4873.JPG

 坐上飛機其實我好想睡覺,偏後面有個小孩一直講話,想睡~飛機餐又來~~等吃飽也快到台灣了~(整個累到忘了我害怕坐飛機)

 一到台灣好悶熱的天氣,快放我回韓國啊~~
IMAG2302.jpg

   因為要搭高鐵,很快跟的大家告別,就跟婷去搭高鐵了,回家了心應該是快樂的,但我的心確是空空的~在坐高鐵一直跟婷聊著天,到嘉義站了我跟婷兩個大大的擁抱,我就先下車了,到了高鐵包公要來接我跟我說在出發那天的大門等我,我回好,結果~~~出去沒看到他,找半天原來我找錯出口了,上了車~~~回到了我溫暖的家,雙包也早早就睡了,連忙的整理好行李,把伴手禮分好,洗好澡~~好累~~躺在床上,我點開415哈準世準備的影片,看著影片的中字,415的回憶湧上心頭,眼淚卻也怎麼止不住的掉下來~~整個痛苦,很心疼他承受的這一切,還是很難想像這個一向堅強的釜山男兒在我們面前掉淚~~回台的今晚,我在心塞中入睡了~~

   回想韓國行的點點滴滴真的很難忘,從滿滿的不安,到放開心的玩,放開心的瘋,我真的玩的很開心,因為真的有人不會把腦帶出去韓國,不要問我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回台灣說真的失魂好久才能回到正常的生活,我都說我除了雨傘,我連心都丟在韓國了> <”

  親愛的妳們,韓國行的最終篇已結束了,我只想再次跟妳們說,謝謝李準基把妳們帶到我的生活中,讓我的生活更美好,有妳們我真的真的很幸福,謝謝妳們在我傷心難過不安給我安慰,謝謝妳們在生日給我的驚喜,謝謝妳們愛我,謝謝妳們,我最愛的吃貨團,我們的故事未完,未來讓我們繼續寫下屬於我們美好的回憶吧~~

  期待我們有那麼一天我們能繼續原班人馬再去韓國瘋~~LOVE YOU~~

    來看看我全部的伴手禮吧...
IMAG2304.jpg

      結果回台後生病的生病,拉肚子的拉肚子~~整個就是水土不服啊~~~應該是太捨不得回台了所以生了相思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