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nn1727_BrehucUBMbe.jpg         前題概要:這是一場瘋狂的旅行,也是我人生第一次看首場的,因為這趟旅行一開始我就很肯定的回答每個來問我的人說不去,真的沒辨法,所以當統計已結束的時候,我的答案都是一樣的,雖然中間我有去問克萊兒,我們兩個也默默的去看機票>放棄>去看機票,就這樣一直在自虐,即便團長說一定要去看一場韓國的FM,但真的沒有辨法,有太多的因素了~只好看其他的秀女開始的要去見教主了(心塞塞的)

  11/23原以為就這樣了,誰知道統計結束了,團長和543說還有票,還有沒人要去,看著陸續又有秀女報名,看著看著又失火了我又開始自燃了,我以為我能全身而退,誰知道我又再度燒傷了,又再度默默的去問克萊兒,誰知道我問錯人了,我原以為她只是看我在那唉,陪我發洩一下,誰知道她回我,我認真的,我是有認真想過要衝...,我真以為她是冷靜派的,這中間我有去問一位,問她為什麼不去,因為她說太冷了,所以不去,我說可以看雪啊,這位回我冰箱冷凍庫打開就有了,我說那是霜啊。。。(這位我不曝光她的名字了,哈。。。。。)

  因為還有1/27台北場即將要賣票,我真的很猶豫,看看自己扁到不行的荷包,又想到克萊兒說她是認真的,我的心再度大動搖,再加上看大家討論,我整個就是啊啊啊啊啊…後來決定去問543還有沒有票,這時第二波已截止了,兩個很愛掙扎的人硬是撐到最後,決定若沒票就不去了也讓自己徹底的死心,而且過幾天我還要去處理本人尚未解決的鳥事,認識我的都知道這件讓我低潮了好一陣子,很煩心,我還能有心思去想要不要去看6930我也服了我自己,11/23當天晚上九點多確定了有票,媽啊…我內心好不安哦,我真的一點興奮的感覺都沒有,真的沒有,那時我的心思不在這上面,覺得我在整我自己,只是一直重覆我會不會太衝動,我是不是瘋了,媽啊………這段期間一直被我騷擾的朋友拍勢吶。

  就這樣我的瘋狂旅行確定了,媽媽咪啊~~~自從飯上6930我就一直在做衝動的事,但這些衝動的事我完全沒有後悔,我很開心我有衝,人生短短幾個秋啊。。。

    人最怕什麼,最怕有遺憾~還有沒有錢(哈哈哈。。。饅頭泡水也能過日子啊)機票買廉航的,住宿找便宜的,就這樣一天內把所有的事搞定,這段時間也很謝謝幫我查機票的飯團,其實訂機票真的也不順,明明下午有看到五千多的機票到晚上變六千多,等要訂的時間變八千多我整個心都冷了,幸好克萊兒隔天有找到從松山飛的,一趟瘋狂的旅行就此展開~~前題概要也太長

     一眨眼就到了12/14這天,說真格的在這天我幾乎把交通工具都坐完,先是坐火車轉接駁車到高鐵,再坐高鐵到台北坐捷運,出捷運再搭小黃到機場坐飛機,說真的到了機場我都乏了,沒法南部人出國就是這麼累人~

    看著飛機在韓國的上空,還是覺得不真實,我真的又來了耶,而且是冬天吶,好HIGH~出了機場要開始坐地鐵到民宿,我開始用NAVER地圖找民宿,但也奇怪之前4月春遊用都好好的,怎麼這次用,都設定好了但路線就是不會動,只好看著上面的照片跟那要轉彎,一路慢慢的找到了民宿~把行李放好準備出門吃飯,兩個實在太開心了,聊著克萊兒這個一號路痴問我,妳知道等一下回去的路嗎?(因為我們從另一邊出來,跟原先的不一樣)我回她,可以啊?但我一轉頭~靠是岔路,我只好跟她說,嗯~~我們等等就照剛剛來的路走回去好了
   吃飽我們就跟呱還有543、團長她們會合啦~回程路上買了一些酒、餅乾就跟她們回民宿,因為吃太飽所以沒買炸全雞(我真心推炸全雞很好吃吶~),接著543跟呱她們加班用票務,我們聊天吃東西XD,我們一聊就聊到了凌晨四點吧~回民宿瞇了二個多小時又出門了,因為我跟克萊兒是快閃但又愛買,所以我們早早就出門去買買買,先是文具街又去買棉被~整個很會利用時間,沒法誰叫韓國太好買,我每次都把錢花光才肯回台灣,哈~~~在韓國真的不會想浪費時間睡覺。
    12/15 這天說真的好冷,採買完我們先把東西拿回去米粒的飯店,再跟其他飯團去吃飯,我們去吃了孔陵一隻雞,吃飽才有體進場跳啊~說真的覺得這一切太不真實了,看著會場的米花籃,布旗,我真的來了,我內心超澎湃的啊,因為有貼心的團長和543讓我們不用排周邊真的好幸福,謝謝團長跟543,讓我們在看完FM後再領,免去排隊吹冷風,我要炫耀一下我拿到的票號,整個就是超幸運的號碼啊~
IMAG4217.jpg

     一到現場領完票便到米花籃拍照,因為晚到所以一些飯制的周邊都沒拿到,我站米花籃那拍,有二位韓飯請我幫她們拍照,當然是跟御飯團的米花籃拍啦,有一位走去隔壁,我用比的跟她說THIS GOOD…請她先來拍御飯團的,拍完我再幫她拍別的,哈~~~強迫她拍
48373978_2231169890459521_782265964401000448_n.jpg
   即使人都在現場了還是覺得不真實,我居然又來了你的世界,媽啊~~~~這人真的真的有太強大的魔力了,這趟旅行雖然真的真的很衝動但對我來說卻很重要,熟的人都知道我還在處理鳥事,我好需要看看他讓我自己充電,好讓我自己有力量能好好的處理接下來的事,我的金魚腦容量有限所以記的有點0066,大部份他說的話我都忘了,順序也有可能有些巔倒了,但這不打起來我以後老了無法看啊,雖然內文一堆好帥哦,媽啊怎麼那麼帥~但我還是想把我初次的韓國fm記錄下來~
   進場了,看到舞台覺得這人一定有事嗎?怎麼會搭一個這樣的小舞台啊,但我相信他搭小舞台是為了讓粉絲能更近的看到他,結束後證明真的是這樣~

     活動開始前,有幾項要注意的,當然就是咱們李演員自己唸的啦,就是把手機關靜音好好的欣賞表演、還有別看旁邊的人要專心看他(我自首我會看別人XD,但立馬又看回李演員啦)
CIMG9394.JPG  

    忽明忽暗的燈光,讓我無法看清這位教主又帥到什麼境界,燈光比較亮一些,媽~~~~妳看有王子出現了嗎,我看到了一個年輕到不行的王子,不蓋妳這位先生真的又帥出新高度,長了肉的他看起來臉超啵亮的,那個蘋果肌超亮的啦,氣色整個很好,真的除了帥還是帥,這個帥度是妳會看了不自覺的一直慈母笑(好啦只有我這位媽媽慈母笑),全場嘴角都一直往上揚,止不住的笑意,真的好帥好帥好帥,整場FM就無限的跳針……(此時在會場的秀女靈魂均已全數交出了吧) 
@yim_Brcq5LuB86H.jpg 

     這套衣服的T裇下擺是斜的,所以當他動作大一點可以看到腹肌哦,本人坐太遠看不是很清楚,是結束後向坐前排的人求證的,有看到結實的腹肌哦~~~好羨慕啊~~~
     開場一樣是咱們李演員最擅長的舞曲啦…一連串的J- style.Bring Da Beat.還有我最愛的Lost frame,此時尖叫到已感覺快鎖喉了,才剛開場怎麼就快失聲了~快改變尖叫作戰計劃改用丹田,不然我又要燒聲變比莉了~怎麼可以那麼帥啊

48420142_2232066520369858_6874730069378465792_n.jpg

  新歌Acceptd的舞蹈,給我死吧,怎麼那好看啊,真的帥死了,舞蹈超級超級好看的,而且他的表情真的好殺哦,要死了叫人怎麼活啊,此時已被燒到操灰搭了,李演員謝謝你如此用心的準備,他真的很用心在準備,只為了呈現給粉絲,這樣的人真的好值得愛哦~因為是新歌所以想也知道大家都不會唱XD~

   這次的翻譯不得不誇一下,真的好盡力在翻哦,比407的翻的好太多太多了,啪速…………………李演員在中場時提醒大家若不會唱跟著用啦的,若跳不起來就墊著腳尖跳,我聽到大笑,因為我前一晚才說我跳不動都墊著腳尖跳,無法跳離地面(真的是一把老骨頭),因為我身後就是克萊兒,我常移到她那跟她講話接著大笑,旁邊有認識的就是能一起HIGH啊…
    李演員說韓國是他的國家,所以他在他自己的國家話會很多,沒關係整場都給你聊,我可以~還說之前他很憂鬱,我想應該是指低潮期吧,但聽到巡迴他心情就變好了,可見他跟粉絲一樣都很想看看彼此吧(這我自己腦補的XD)

  接著演唱了無私奉獻的樹,個人挺喜歡無私奉獻的樹,因為好輕快,也是李演員寫給粉絲的歌 ,接著還演唱了tonight還有together,together通常都是放在最後所以現在就唱我真的有點納悶,演唱完李演員說大家都覺得奇怪吧,怎麼現在唱together,他說他想要給大家不一樣的,所以先唱together,我以為才剛開始怎麼要結束了,幸好並不是。

  接著李演員坐到出場時的小舞台開始唱著As Long As You Love Me,這首出來我好驚訝哦,不是驚訝他會唱,是~~~我怎麼也會跟著唱啊,哈哈哈~,原來這是新好男孩的歌,姐那年代的代表團體啊,他的嗓音唱起來真的好好聽,沒喝酒但聽他唱都快醉了

  李演員下去換裝時場內播放著李演員各種角色的影片,其中咖啡師的造型,碰。。。。。。。。。再次重擊我的小心臟,怎麼能夠那麼逆齡呢?整個就是小鮮肉啊,這場真的聽覺跟視覺的雙重享受啊,好吧~~~其實每次都是,但這場的電力真的是開到極限啊,啪啪啪的電力四射~這影片的電力真的也是開到最強,各式各樣的造型都有,還有搞笑的 
47571783_2222848337958343_5489492074333995008_o.jpg

  有一段中場有人叫他愛豆,不蓋妳,他笑的超開心,這位可愛的李愛豆聽到重複講愛豆?愛豆?他笑的無敵開心,有夠可愛的~(腦子浮出~~各位我的職業是演員)
   換上紅色絨西裝的李演員演唱著新歌CAN’T BE SLOW~我記得有一段是李演員說他的新歌粉絲都不會唱,台下有粉絲說她會,李演員把麥給她,結果這位粉絲唱了新歌的CAN’T BE SLOW。CAN’T BE SLOW,咱們李演員也苦笑唱著CAN’T BE SLOW. CAN’T BE SLOW,我大笑~~哈哈哈。。。。。唱歌是粉絲的硬傷啊,再次證明~



48390781_2232307633679080_2596062363245346816_n.jpg

   接著唱FOR YOU,這時李演員是坐開場的舞台,他坐著椅子上唱著FOR YOU燈光好暗看不清他的樣子,大螢幕播放著步步的影片,我又想回到我當初就是被昭昭撈上馬的啊,想不到一眨眼兩年了~這段跟之前不一樣的地方是最後的台詞部份『如果你我在不同的世界,那我就去你的世界找妳,我的樹兒』這次是李演員自己唸的哦,我整個好驚喜哦,在台下亂尖叫太愛太愛這段了~後來有聽到他笑出來

PS.這段在結束後才知道原來是團長對他喊[我來了]害他笑出來,哈。。。我們都來了~


  李演員說因為有時看自己的帳戶會常有錢進來,原來是步步又在重播,自己的戲重播,也都會跟朋友一起看,說有時自己也會驚訝我自己是這麼演的,是不是覺得自己演的很好的啊,我們在看也是這種感覺吶。。

  接著跟吉他手一起表演,他說他常跟吉他手喝酒,喝完便會唱起歌,現場唱完的時候,問吉他手他唱的怎樣,吉他手說他喝完酒唱歌不是這樣,結果這位先生就直接躺在地上唱,邊唱邊撥他那澎鬆的頭髮,再次心臟被重擊~是喝醉就四處躺唱的意思嗎,下次喝醉可以開個直播躺唱嗎,哈……我真心的佩服李演員就搭著吉他這樣唱~~~吉他聲搭配李演員舒服的歌聲,好享受,真好聽,就這樣我的眼睛有一度閉起來,因為我凌晨才回民宿才睡二個半小時,體力有點不支了,哈哈哈~~~~~老狼一枚~幸好我坐的遠他看不到我有瞬間昏迷了一下,Falling Slowly請鼓手跟他一起唱,好好聽哦,我平常沒在聽歌但這首也太好聽了~再醉(睡)一次~ 

  

BandPhoto_2018_12_19_15_08_22.jpg
  有一段台下的韓飯對他喊著*****************,抱歉我聽不懂,結果我往旁邊一看是我右手邊的韓飯啊,她有帶她先生一起來,先生站起來很有禮貌的帽子脫下來對他點個頭,然後李演員對那位先生說沒關係你帽子可以戴起來,我大笑,是我會錯意嗎?我想到武法導演在武法發佈會時站起來那幕,抱歉我貝貝。。。。。。

  李演員說他去唱認哥,因為突然被點名所以鯊魚歌才嘟不好,這位先生還說不會唱的是趴波。。。。什麼。。。。再怎麼也要嘟出來,怎麼能當趴波吶~鯊魚這段李演員準備了鯊魚娃娃送給大家哦,唱完他就JOON GI******粉絲就嘟嚕嚕嚕~~~,因為翻譯沒翻我也不知道他在講什麼,唱完還自己很不好意思這段別傳出去,不然人家會覺得他很自戀XD……他真的是一個好神奇的人能一下帥一下可愛一下又很好笑..最愛他的直接了,居然說不會的趴波,被他笑死

FB_IMG_1544961432831.jpg

jgfan1004_BrmeFPmhb95.jpg

 

   如同前面我打的,他一直走到小舞台,坐兩側的粉絲應該徹徹底底的焦了吧,他在說話時我想坐下但很怕大家都站著,我要坐之前還默默轉頭,結果克萊兒早就坐下來了,大家體力原來一樣不好啊,哈哈哈。。
tinn1727_BrehucThDYm.jpg

  FOR US李演員說新歌FOR US把所有想跟粉絲說的話都寫在這裡面,是團隊的老師幫他寫的,歌詞看的李演員對粉絲的心,李演員粉絲對你如此的重要,但我想說的是,你也在粉絲心裡也很重要很重要 曾經在你身上留下的傷痛,可能無法全部忘掉,但希望如歌詞寫的~曾經的傷痛就讓它遠去吧~

       for a while不知怎麼了聽到這首好想哭哦,感覺要結束了,是一種要回歸到現實的捨不得嗎,忍著淚搖著手燈聽著李演員迷人的嗓音唱著,好捨不得哦~

  中場影片,是李演員為了巡演做了各式各樣的準備~我只能又再度跳針他真的好用心在準備每一次的FM,每次都給粉絲大大的驚喜。。。咚。。。繼續躺坑底~這影片最後的一段話讓我好感動感動,影片是李演員說話的聲音,他講完翻譯有把這段翻出來,真的很感
動,他說『
和各位一起度過的這個瞬間 我很開心 我愛你們

   安可來囉~~~先是來了一段DJ秀,讓我回想起415的DJ秀,姐我在這趴跳到膝蓋痛XD,所以當李DJ出場我就知道我要改墊腳尖跳了,不然結束我可能要用爬的爬出會場,說真的好愛DJ秀,就是一個大家一起開趴的概念,跳好跳滿一起HIGH…

  跳了好一會,李演員陸續唱了幾首歌,接下來突然出現一首歌,這音樂好熟,是Ringa Linga 我的媽啊~~我的媽啊~~~我看到了什麼,我沒有想到會看到李演員跳這首耶,太太太驚喜了,這時喉嚨已尖叫到炸了,但還是豁出去了,全場HIGH翻天,這真的是個大大的驚喜啊,真的沒想到有生之年能看到我好開心哦~接下來就是HIGH炸的BB組曲,還有江南style,真的是跟著從頭跳到尾,太HIGH了…好愛跟大家一起跳一起尖叫,所有的不快樂這時全拋在腦後了,我只想好好的享受現在,好好的讓自己徹底的充飽電,開心的跳,瘋狂的尖叫~~忘了所有不開心的事和所有煩心的事,好好看著我喜歡的演員所準備的一切,還有和身旁一起瘋的朋友一起享受,這一刻我好幸福~

   組曲告一段落咱們李演員碎唸了一下,他說大家不要只顧著拿手機錄,要一起享受,不要結束才想到怎麼剛剛沒有一起跳,那位拿IPAD真的超誇張,我們後面的人就看她大大的IPAD高高的舉著,咱們李演員果真夠直,直接當場講~

  這位李演員,讓人有點懷疑他的心肺功能,因為一連串的舞曲下來,他居然沒有喘到上氣不接下氣,還能好好的講話,我已半條老命休去了,他還能好好的講話,實在太強了,看來有練巴柔有差吧,他說想跟大家一起跳到最後所以做了這樣的安排,他還要大家安可場看舞群的臉,安可的舞曲是連跳耶,連粉絲都感到吃力了,但真的好好看~

  有人說跟他說要唱五小時,李演員:現在五小時?拿嗄喲,但我記得他說巡迴若反應好,安可場會唱五小時哦,可以買便當進去邊吃邊看嗎XD(原來是團長跟她說唱五小時XD)

      最後就是NOW了,這時很明顯感覺李演員體力真的已透支了,很多時候都是沒唱,沒關係我們幫你唱,謝謝你這麼的拼命給我們一場那麼棒的FM,但也好心疼,你這個瘋子,怎麼能夠那麼用心,你能坐著跟大家聊聊天就好啊,當音樂結束,心也直接掉到了谷底,腦海中好多好多畫面,也想起這段時間怎麼從掙扎到決定衝,轉身抱著克萊兒跟她說謝謝妳陪我,這刻我的眼淚大爆炸,呱還一臉納悶剛不是還在我旁邊跳嗎?張少女也走到我旁邊安慰哭到十八層的我,團長剛好要離開,不解的問:她怎麼了?看到543我直接抱著她繼續大哭,她問我有沒有後悔,我回她沒有,謝謝妳,但由於我真的哭太久了,543默默的說:哭完了嗎?我要去發周邊了,噗…打擾了,臣告退,哈哈哈~太多的情緒還有累積太多的不開心讓我大爆炸,謝謝我自己的衝動,也謝謝李演員,這趟衝動的旅行,我不後悔真的真的太值得了,回來我也著實好開心的過日子,忘了還在處理的鳥事,人生真的想做什麼就去做,時間不等人,好好享受每一天,開心的過每一天很重要,李演員1/27見…

    FM結束後大家的習慣就是找一個地方一起吃飯,最愛一起吃烤肉跟喝燒酒了,我在吃烤肉說到在排周邊時,木尼看到我們在排隊就哈哈哈的笑,對~~我有模仿她的笑聲,結果一桌那麼多人,我笑完,就又有人問怎麼笑的,我就又笑一次,這晚我都忘了我笑幾次,我整個超HIGH,團長坐我旁邊說她右耳都快失聰了
20181215_200915.jpg
  這天大家都累了,所以我回米粒的房間拿了早上買的戰利品就要回民宿了,因為我們隔天一早十一點的飛機~因為我們窮鬼組住的是另外的民宿,543叮嚀我來把妳們團長領回去,哈~~報告是,結果我們拿了前天買的酒想說喝一喝好了,就在一樓坐下,我們一聊聊到天亮,好像聊到五點多吧,就快快回民宿,快速洗漱完,一出廁所我就看到我室友暈在地板,她說地板熱熱的好舒服好好睡,臉上還有壓痕看起來真的很好睡,但我們快來不及了,所以真的要快快拿行李去趕飛機了~這天也是搶台灣場票的時間,因為搶票時間我還在飛機上,所以有請其他飯團幫我搶,拿好行李一路推到沒力,終於到了機場巴士站,問了一個阿架西才知道飛金浦的班次很少,巴士剛走,下一班何時來嗯栽,真的太大意了,我以為像仁川機場一樣那麼多班,這時來了一台車,車上的阿架西,問我們要不要坐車(是的他講中文),加微信就可以了,我們搖頭說不用,因為~~我們兩個沒錢坐啊,我們兩個身上的錢都花光了啊,只剩一萬在TMONEY卡裡,要坐機場巴士的啊,這麼早換錢所也還沒開,幸好我精光的室友查了地鐵,說我們坐地鐵去~這時我還在賞雪,前兩天都是看地上積雪,要離開的這天難得看到下雪耶,好開心~
   說真的真心勸大家,在韓國最好不要推行李坐地鐵,因為妳會推到貴辛~真的太重了,這次我買的少倒是還好,我那室友買了被子,還一件蓋的一件舖的,重到不要不要的,我的雪靴底在地鐵趕路中鞋底掉了,我拿起來一直喂~~喂~~但我室友不理我,她也沒看到,因為她推行李箱推到臉都綠了,根本沒空抬頭看我,所以可以的話真的坐機場巴士或是叫接送,推行李搭地鐵真的太累人了啦~

   因為時間快來不及了,我們真的是用快走到機場的,結果一到櫃枱我們整個傻眼,人也太多吧,長長的人龍,排到我們飛機都起飛了吧,幸好我室友克萊兒英文嚇嚇叫,直接去旁邊一個櫃枱跟空姐說我們班機快起飛了,結果人美心善的空姐就開一個櫃枱幫我們報到,接著又一路衝衝衝到安檢~安檢完又衝到侯機室~坐了一會兒,開始可以進飛機坐了,我人都進飛機坐好了,我室友~~~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啦,我整個好緊張,剛在侯機室不是還坐我旁邊嗎?怎麼人不見了,電話也不通,我超慌的,我又有懼高症,要我自己坐飛機我會哭,等了好一陣子她才出現,原來這個天兵把她的被子放在安檢,要進飛機才發現,又跑回去安檢,她本人要強調她不是最後一個進去的有人比她還慢哦,這趟旅行從決到到結束真的都充滿了我難忘的回憶啊~
   一到台灣,就立刻打開手機問朋友搶票的狀況,但這次A區的不好搶,但能進場就好,也有多搶一些票給其他團友,反正沒人買再退票就好啦~看看我們兩個路痴加天兵都能勇闖韓國了,所以大家不要怕哦,OS.大家是怕跟妳們兩個同團啦~
   回來台灣好一陣子我才發現,原來是我手機太耗電了,所以我把定位關了,我也不知道關了,NAVER就不會動,還能完成這次的旅行真的也是不簡單啊~

※照片轉載如水印

 

聊聊:1.或許有人會覺得為什麼要把自己搞成這樣過的那麼辛苦,但該給雙包的我不會少給,我自己就是簡單吃,少買點東西,日子一樣能過,但最重要的是我的心,真的變的好輕鬆,我真的變的好開心,這趟旅行 我真的不後悔
       2.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莫過於我11點剛從金浦飛回台灣,他下午出現在金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