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初人還在韓國就知道葛格要來台灣的消息,那時我知道我沒有很開心,因為我的假啊,那時就想著我不可請那麼多天啊,所以他來我應該要開心,但我卻開心不起來

  時間很快來到了五月中,新聞居然報導他來的消息並公佈班機他當天到,當下馬上決定衝,但我的假還有其他用途,所以我只能心痛的只請一天,但請這一天也足夠了。

  5/14看著很多伙伴都去夜排,我當下真的真的好想也上去排哦,但我翹家應該會被唸到爆吧,死不死葛格這時又更新 ,嗯湯啊吶啦~~要讓我心塞到死嗎~~~~我也想去夜排啊
         23.jpg

  但我是幸福的,謝謝我可愛的好朋友14號晚上八點就去幫我跟克萊兒卡位,真的辛苦妳了,希望有一天我也能拋開人母。人妻的身份去夜排。    但有時人真的不能做壞事啊,一早趕著出門要去坐高鐵,我在高速公路迷路了,導航帶著我繞了一個花瓣開啊,我心想靠腰不會趕不上八點那班吧,幸好我趕上了,因為我只跟家裡的人報備,我那天要用車我會晚點回家,好不容易趕上八點的高鐵,我人才一出桃園高鐵站,大姑就傳訊息來了,說妳在桃園嗎,我同學說有看到妳@@

     太誇張了這種事能不要在我身上上演嗎,我我我。。。。。。我根本不認識我大姑的同學啊,她長怎樣我完全不認識,怎麼。。。怎麼。。。。會,一出高鐵就被抓到啊。。。。最後就坦白說來找朋友,但我沒說這朋友從韓國來的,並請大姑幫我保密,在驚魂未定中我到了機場,因為被抓到了,我真的好怕,先跟543打個招呼後,又去跟幾個飯團聊天,後來我看到廠商那的人吧,在錄影。。。。。俗辣的我立馬拿出帽子跟口罩,是的我等等要去參加受虐婦女的記者會。
MYXJ_20190515124658_fast.jpg

   大家開心的在前面錄影我在後方舉著牌,我活像是柯賜海一樣,沒法我真的無法坦蕩蕩的露臉啊(好心酸),我也想不戴帽子跟口罩啊,但我真的怕我會被拍到,不要覺得是我想太多,我連剛出高鐵都被捉到了,所以我寧可包起來啊~~在現場看到相機我就閃,低頭~~~我真的怕啊

   看著通知………誤點從九點飛改成十一點飛到達時間變成1點多,說真的我體力沒那麼好,我真的站到有點懷疑人生了,整個沒有凍頭的阿珠媽,但我也真的能這樣就站著、蹲著撐到他來,這種爛體力還想跟人家夜排(

      雖然飛機抵累,但跟飯團聊天還是line跟朋友說現場狀況,時間一下子就過了,其實有伴真的不孤單,聊個天時間在過很快,抵累了三小時,終於看到大螢幕顯示班機抵達,現場一陣尖叫,其實我一聽尖叫就很緊張的抬頭看,沒有人啊,為什麼尖叫,我錯過了什麼嗎,原來葛格的班機抵達了啦,嚇死我了~想說眼睛沒帶出來嗎?怎麼都沒看到人咧~~嚇死

   望啊望啊~~~蛋啊蛋~~看到人群中有一個大長腿出來了,他一走出來便很盡責的高舉手上的longchamp包包,這位站台的真的好盡責哦,瞬間覺得那包好好看哦(腦粉模式) 
2019051513133127.jpg

   葛格粉絲服務做的好我不是第一天才知道,但真的看著他出來就朝粉絲走過去~開始一一收花,握手。。。來者不拒,而且慢慢走,親眼看到真的覺得我要融化了,怎麼能那麼寵粉絲啊,寵粉魔人不是叫假的啊。
   真的真的好不可思議哦~前兩次我是送機 ,雖然也有看到他做粉絲服務,但那兩次場面都算挺失控的,因為太多人啦,誰叫咱們家葛格那麼有魅力,所以真的親自感受到他的寵粉程度是第一次,整個好幸福哦,我沒有愛錯人啊~好暖哦~~整個人也被電到操灰搭了。

   由於里長伯全程慢慢走,所以吶~我一直尖叫的喉嚨有點燒聲,決定先趴在欄杆上等他來XD(阿珠媽般的爛體力),終於我在萬千手中看到了他帥氣的身影,緩緩的向我靠近,這時我已不怕鏡頭會不會拍到了,把口罩拿了下來,好好的看他~~謝謝我的好友們一早陪我聊天,她們鼓勵我,把口罩拿下來讓他看看妳,我很掙扎,在看到他的一瞬間好吧,豁出去了,如同他昨天IG說的"我會把大家滿滿的裝進我的眼裡和心裡",放手一搏吧。

   他真的電力太強了,所以我只記得揮動我的右手,左手手中的玫瑰花就一直被我拿著,左手一直潰在欄杆上沒有把手伸出去XD,因為一直沒有把花嘟出去給他,咱們的葛格自己動手抽走,哈哈哈哈。。。。我有一種花瞬間被拔掉的感覺,為啥一點浪漫的感覺都沒有啊,怎麼變搞笑風啊XD…被自己打敗~葛格表示都我的,不送我,我自己抽~~~都是我的,我。。。收收收~~~真的太可愛了,哈。。。。。。(笑到醉倒)

   因為人很多,等的時間又長,我後方的飯團把她的玫瑰花送給葛格時,玫瑰花已呈現垂頭喪氣狀態,他拿到還歪著頭看花還說"花黑噴"我們全部大笑,因為他的反應真的真的太直接了,動作表情一堆實在太可愛了~他抽完花之後,我一直跟他講話說歡迎來台灣,你好帥,最重要還有跟他四目對望,啊我的心臟啊~~~,真的有瞬間被擊爆的感覺(心電圖簡直呈現一直線了),好近~好帥~皮膚好好,笑容也太迷人了,天啊。。。。我還活著嗎,其他人第一次看到也是這種感覺嗎~,這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啊,好不真實哦~~~~~,但這時我還沒跟他握到手,我的大手就一直在他面前開合,開合,還邊叫歐巴~~~(手開合)…他聽到也點點頭然後他就扣住我的手啦~~~我要放煙火啦,啊啊啊~~~~上次送機是握到手而已,這次是十指交扣。。十指交扣。。十指交扣,並認真的看著妳,啊啊啊啊啊~~~~~~~~~~~~~~~多麼的不可思議,媽~~~~我握到李準基的手了,因為太開心了,我忘了放開他的手,他也沒把手抽走,等我回神啊啊啊~~要鬆開手讓別人也握手啊~他真的不會先把手抽走耶,是等我放開他才把手抽走耶,我要融化了~

   在快到我這時有個小插曲因為我手機放在欄杆上,人又多所以在他快靠近時我的手機被葛格的帥嚇到跳出去了,嚇到了酷保鏢他驚呼了一下,一個箭步要幫我撿,真是好身手,但我不動如山,我眼睛一直看著葛格,默默的把手機拎回欄杆,因為我知道我一定會摔手機,所以我有用手機繩啦,酷保鏢拍勢嚇到你了,連台灣保全也嚇到說注意安全,拍勢我手機太激動想去找葛格啦~ 

      等握完手後回神看一下自己的手機,結果悲劇,我怎麼會按到縮時錄影,整個想哭,但沒關係其他人有錄,那時美好的瞬間我已深深的記在我腦海中了,去哭個6930……縮時整個好笑XD,雖然說我本來就沒有想說會錄到什麼好影片,但按到縮影我真的大崩潰啊~
   這一次真的好不真實,好像夢~~要謝謝好朋友前一晚辛苦的幫我們佔位子,讓我才能在人生中第一次的海景第一排看著他,真的好不真實,真的覺得好幸福哦~~~~這時真的覺得自己英文太爛,不然就可以跟他說更多話,要去補英文了嗎~~~想太多~~~不如多看照片和影片吧,哈哈~~~,人生若有再多不順心不開心,跟妳說,他真的是可以讓妳瞬間忘了所有的不開心,也能讓妳有力氣去面對其他的困難,因為我本身就是因為看著他而讓自己好好的去面對我在處理的鳥事,我愛李..基啊……………

  他上車離開後跟其他飯團在分享著剛自己剛握到手的狀況,個個臉上都是幸福的笑容,再次覺得有伴真好~

  這時看到543跟團長也要離開了,我便搭著543的肩問她,妳有握到手嗎?她慢慢的回我。。。。。。。。。有。。。。

啊~~~~~~~~~~~~~~~~~~~~~~~~~~~

妳握到了,路人應該以為李準基又回來了,不然怎麼又有尖叫聲,米阿吶沒有哦~

  她說她本來沒握到手,誰知道葛格有雷達吧,居然越過其他的人手,握住了她即將收回的手,安娘喂~~~被他抓住這還的了。。。

真的很替她開心,歡迎加入握手組~~~耶~~~~~~

   接著大伙解散啦,因為要趕去101啦~~~結果我又在機捷鬧笑話買了票,結果我進不去,死不給我投幣,壓半天還是投不進去,後來有工作人員看到跟我說先嗶再投,原來。。。但嗶完還是不能投啊,快炸了我,結果是要嗶右邊的再投,一直嗶上面投的進去才有鬼,跟工作人員說了謝謝,克萊兒跟工作人員說她香港人,我回:嘿我香港人,克:妳不要說話~~~~~~~~全部的人大笑。。。。。

   出捷運站立馬到7-11買吃的,快餓死了,到活動開始還要很久要快點吃一下東西,但買完咬了幾口就沒胃口,我們一群人又開始趕著搭捷運到101~~

     101又是一個傳奇的故事啦,飯團們在路邊集合著,大家開始在手上畫著愛心,這是今天要給葛格的驚喜,排好隊之後,我們便像小學生一樣由團長帶著我們走到我們的專屬區域,那時我覺得我走路都有風耶,整個好驕傲哦~安抓我胸口有貼紙所以有專屬的位子XD

  本來我站在第一區的最邊邊,心想我應該看的到吧,站著等了一陣子,團長問我們那要不要到媒體區比較看的到,我們幾個就說好換區,這位子不錯耶,可以看的很清楚,但不優的是。。。。。。我一抬頭一堆鏡頭,嗯不是來拍我的,還是小心一點,不然行蹤會曝光,但在5/21才知道原來有媒體全程直播耶,前面都在拍粉絲,太好笑了,我還偷吃喉糖,是說大哥你有必要在我偷吃把鏡頭拉近嗎,我快笑死了,傳給朋友看她們說妳也太明顯了XD,不就幸好這沒有在當天臉書直播,太好笑了~~

非凡娛樂直播

   等啊等~~~人越來越多,天橋上的人也越來越多,突然主持人說咱們的葛格快到啦,一顆心蹦蹦跳,好緊張哦,好像要見公婆。
   咱們家葛格今天穿著非常的休閒啊,但孩子我都替你感到熱了啊~這影片我好愛,整個就是超級巨星啊,妳看看那燈光,安娘喂~~SUPER STAR……………

      他真的真的無敵多話,是不是很盡責,而且POSE表情一堆,也很認真的介紹品牌也,當然也很很認真的介紹粉絲XD,他話多到翻譯老師要翻白眼了吧,話癆王啊你,啊~~不是啦葛格是盡責,來站台要認真講,結果最好笑是翻譯很認真翻,他活像是課堂上,上課的孩子,坐在台下不認真上課,整個在撩粉絲跟粉絲互動,這樣不行哦,你沒看到翻譯老師翻到快吐了嗎XD

     他邊撩粉絲邊看翻譯,翻譯一度卡住他的動作真的快被他笑死啦,死小孩都你講一堆還在那玩,還跟翻譯老師說對不起,辛苦了,哈哈哈~~~真的會被你笑死~你還一臉我剛有講那麼長嗎?看翻譯老師趕火車般的翻,你一定不知道你剛就是講那麼多,所以翻譯老師才會講那麼那麼長~

   他真的很盡責,全程約四十分,講好講滿~~~給你100分啊~~謝謝你講那麼久讓我們能看你看那麼久,也辛苦你了,天熱你該穿短袖的啊~其實我以為他會穿西裝XD~
   

InShot_20190519_125148030[1].jpg

InShot_20190519_125350055[1].jpg

        葛格真的有雷達會掃射,我在媒體區他也能看到我的鏡頭,唉呀呀~~~嗯湯阿內啊,我會心跳過快啊~~幫我叫車啊~而且在聯訪不能出聲,所以不能尖叫,我都快內傷了,他真的很可愛還把大家的愛心捉來吃,衝真的是對的,看的好過癮,他真的很忙著在對粉絲表達他的愛,真的是大放送,送好送滿,愛心飛吻真的沒間斷,而且全程在看左邊~~~~~哇哈哈~~~~

    看著活動接近尾聲了,主持人請葛格把麥交給工作人員,他真的很不想進去,還嘆氣說真的不想進去,我們也想你進去啊~~看著他進去還巴在背板那真的好可愛哦~
   不得不說再這次的活動我再次以身為飯團的一員感到驕傲,因為現場的規矩真的很好,大家都排好站好沒有推擠,要尖叫聲我們就叫的超大聲,聯訪要安靜我們也都乖乖沒出聲,整個真的很棒啊~

   所以隔天很多新聞都這次活動都大大的讚賞啊,飯團真的又再度創造了傳奇,很開心我有參與到,當然都要謝謝辛苦的工作群,沒她們就沒我們~愛妳們~~~~

   活動當天結束後跟幾個飯團吃飯,因為還要趕高鐵回家,所以吃飽沒能跟她們多聊,就去趕高鐵了,在高鐵上全是今天接機跟活動的畫面,我很討厭這樣的感覺,開心完應該好好聊個痛快的,但誰叫我住南部,滑著手機看著影片,好美好的一天,到了嘉義開著車回家,一路都悶悶的,下了高速公路停了紅燈我居然哭了,說不出的感覺~

   16號準備上班前照了鏡子嚇一跳怎麼大小眼,怎麼回事,難不成是前一晚哭嗎?見鬼了~~~因為沒請假送機只好上班中一直滑手機看送機狀況,誰叫我還需要特休沒法很阿莎力的請兩天,再度心塞啊我~

   16號葛格更IG了,更了大家送他的花有一張讓我很震撼,他把大家送他的玫瑰花一朵一朵排出來,再看到粉專~1.jpg
f_c6gUd018svc1a5cb5ix9x29b_zgytw9.jpg

這段話讓我整個大飊淚,幸好辨公室沒人不然以為我又變失婚婦女了,葛格謝謝你有發現飯團的用心,真的好感動哦~~~哭~~~

   因為送機沒能參與看著大家唱著告白氣球,妳們好棒啊~~我不得說整個唱的非常的好,給妳們100~~
     我本來還在講我都沒事,誰知道是神經大條傳達太慢,葛格回去後思念才開始發酵啊~

  YOUTUBE.IG上狂搜影片跟照片,突然找到了一個粉絲的影片在葛格那的角度的接機影片,謝謝那位粉絲,錄到了我跟葛格十指交扣的瞬間,分享給朋友看她們還笑我,妳還摀嘴巴,我說太開心了好不真實,所以驕羞了一下,若包公在他鐵翻白眼:驕羞個什麼勁啊,啊~~~男人不懂啦,迷妹之路能十指交扣,在追星之路已無憾啊~~

  慶幸這影片不是媒體,不然我應該就會被認出來了XD,結果在IG 看到好朋友的手跟葛格同框我存下來給她,但看著IG上的網址我估狗了一下,靠腰~~~~~~~~~~~~居然有我,沒臉沒關係那個黑帽就是我啦,安娘喂。。。。。我擋的真好XD,好啦意外找到跟葛格的同框真的好開心。
20190515004093.jpg
  這可以看到當天活動現場全程,咱們的葛格真的全程都在發送愛心,我們知道你很愛我們,有空記得常來,不要讓我們等太久~~~

又是一個美好的回憶,真幸福啊,好想買後揹包啊(噗。。。這什麼奇怪的結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